close
 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很會穿高跟鞋
不跌倒又健步如飛
天生穿高跟鞋似的

 
1  
 
 
我發現有很多人會覺得厚底高跟鞋比較好穿
但是其實他很危險 厚底高跟鞋是腳踝的殺手
走路姿勢重心更要注意  姿勢要更標準
千萬不要亂撇
 

 後底高跟鞋最需要被矯正走路姿勢跟方法
穿高跟鞋的祕技是

1. 打直你的身體

2  


2. 調整站立的中心位置
頭頂 頸椎 背脊尾椎 膝蓋 腳踝 再分散到前掌 腳掌中心以及跟腳跟
 記得一個標準的高跟鞋站姿 大腿 臀部 膝蓋 腳踝 都需要出力的
如果你不用力 就無法穿著高跟鞋踏出輕快的步伐 也很容易跌倒紐到腳踝



3. 維持你的重心邁開步伐 
其實跟穿平底鞋無異 不過你不能輕鬆走路 
關節擺動的幅度也比平底鞋小多 
一樣鞋跟先著地後前掌才著地 


4. 困擾1: 這樣走路很僵硬
這是因為很多人打直身體的時候也打直了她們的肩膀
你的肩膀還是可以輕鬆擺動的 不需要為了腰桿打直活像個機器人
高跟鞋是生來讓你丰姿綽約的物件

5. 放一張你心中丰姿綽約的美女照片在電腦桌面上 想著  我就要跟他一樣
當年我很欣賞DITA VON TEASE
雖然我就是不如他豐滿....((殘念
 
3  

6.在家裡走上千百回
家裡是最好練習的地方
也不怕跌倒


7.最後叮嚀  不要想著已經很熟練就大意了
厚底鞋是可以把肌腱扭爛的物件

原本我自己要拍個短片教大家 但是無意間上網看到美國有個短片教得很好
就轉貼給大家看看
基本上他要說的 也是我要說的
記住 穿高跟鞋走路從腰部以下肌肉要緊繃 才有好的姿勢 才能保護你的腳踝
裡面還順便教了怎麼上下樓才安全
 

世上目前我絕得我不會走的鞋子
應該就是最近流行的無跟鞋
 
5  

如果我哪天受到無跟鞋感招  我會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