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松山文創園區旁邊有一間新開的甜點店
經過我的歪嘴幫我行前探訪過確認很值得再去
假日下午剛好沒有約的我跟歪嘴就相約一起去品甜點
 
1  

 
 所謂師父引進門修行看個人
當年我帶頭先在家做起提拉米蘇
現在是歪嘴在家烤東烤西
我就負責出張嘴"指導"就好


要說起這間店  只能說她真的隱身在很"巷仔內"
依照歪嘴說 "聯合報大樓旁走進去就到了"
任誰都會覺得 "拐個彎就會看到了"
一路上我張頭張腦的走了5分鐘才看到店面

整個就是走新古典的地方  
 
2  
 
藍色白色的內裝用深紫色椅背來呼應

3  
 
一點點法國鄉村小物件的展示的氛圍
座位之間的空間很大 動線分明 
今天美麗的下午還蠻熱鬧的
不免俗來個甜點櫃閱兵

4  
 
以一間用心的甜點店來說它的價位還算有良心 ((感心!!

5  
 
第一次歪嘴去探路的時候是八點多的晚上
((誰會八點多去吃甜點
當天欽點的是檸檬塔
根據歪嘴的報告 檸檬塔酸度強 香味表現明確
堪稱業界良心之作
 
6  

第二次我跟歪嘴的姊弟情深 隨約隨成行
我點千層派 
第一次去的店  如要要品嘗的話 我通常會點我最常點也每個店家幾乎會出的品項
這樣就有得比較 也容易吃出心得
((這個理論是源自於一位調酒的好朋友 他品調酒  我品甜點跟咖啡
千層派的餅皮酥酥帶脆  但是有點過頭的淺淺苦味
不知道是故意的  還是真的烤過頭
基本上這個現組的卡士達千層  我已經"揪甘心"
只是在卡士達內餡的部分 我還是偏好別間店

7  
 
 
歪嘴點了蘋果派 
個人覺得還不錯 基本上我喜歡偏酸的滋味
他的酸味正中靶心 蘋果片的厚度一致
烤的軟而不爛不水  為好品
塔皮稍硬 仍可接受!!

8  
 
 
看菜單的時候眼睛一飄 瞄見了"比利時草莓啤酒"
馬上叫歪嘴試試

9  
果然也正中歪嘴紅心
好喝一個來著



有空大家也去看看  過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