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我一直都處於
有得用就好
但是投身於設計行列的我  本身的虛華本性又慢慢覺醒((天阿!!!
我應該第一個換掉的就是我現在的電腦包兼公事包
 

1  

 

 最近好用又厲害的包實在是很多
但是既要成公事包又要厲害的包恐怕不多
在下相中幾個包型推薦給大家

先說好了  以下包包的品牌很平常但是價錢並不是平常上班的
隨後再奉上其他較好的解決之道 確保各位看完之後不會想蛋洗我

FENDI
這個包剛出的時候應該沒什麼人注意吧  比較中性也比較成熟 
容量極大
 
 
2  
 
CHRISTIAN DIOR
 

3  
 
 
這款是去年年底出來的款式 價格我們就不討論了  他溫潤的典雅質感正是我尋找的
我去櫃上看過物品  使用起來的感覺相當之良好阿 
當然我的荷包是全身而退  沒有心動到非把它搬回家不可  畢竟是在找我的公事包
 
 
4  
 
PRADA
普拉達這次有兩個款式中了我的口味
下面這個"" 是標準的公事包 手可提肩可背
包包前後設置可以放文件的空間 整個很獨立 
有點制式 但還是有點俏皮((顏色的關係吧
 
 
5  
 
下面這個同期相當夯的款式 就不能兩用了
樣式真的很優 大小OK 只是稍重了點
 
 
6  
 
又是個溫潤的質感阿!!!
 
 
7  
 
 
如果你不是個brand-blindness
你應該會知道還國最近抄很大也很明目張膽
((抄也是個議題 消費者心態跟經濟轉變也是個議題

有個韓國的網站WHOsBAG
裡面專賣我所謂好用又厲害的包
相對的 一分錢通常代表著一分貨
要馬兒跑就要給羊吃草?? XD
名品是貴 就看你覺得物品時不是確實有到那個"坎站"
或者是偷偷看看口袋有沒有到那個"坎站"

如果只是想買個不錯的包用用
可以想想韓國人的東西((我不親韓
 或者二手物件

我不贊同因為LOGO而買的消費概念
也不贊同因為貴就一定是好東西的想法
只是我對韓國人敢抄又敢掛自己的品牌或者根本不掛品牌的做法我只能說很敢
給原品牌的知名錦上再添點花
圖利了韓國廠商
開心了消費者


我想到以前在考GMAT的邏輯部分
"因為仿冒品的盛行導致品牌經營者收入為減少
請問下列哪一個選項可擊破這個論點?"

老實講 只買原品牌的人就不願意買仿品
今天也不會因為都沒有仿品可買
所以之前買仿品的人都去跟原品牌購買而營業額大增
這是消費習慣的問題
有人重感覺 有人重預算
看你怎麼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