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的時候終於實現自己的願望

在公關的帶領下 參觀了SHAWNYI設計師的旗艦店

就設在晶華酒店旁

1  
(Source:Shawnyi)
 
2  

(Source:Shawnyi)

 

跟一般旗艦店不一樣

LV CHANEL GUCCI LOEWE

都是比較貴族氣質的溫柔路線

 

Shawnyi的旗艦店

一進去就有一種高傲華麗的美感直逼你的大腦

3  

(Source:Shawnyi)

如果硬是要做聯想的話

他店內裝潢的風格

與DOLCE & GABBANA有些些相似之處

都是以黑為基調

 

裡面裝潢的水晶吊燈以及桌椅都是大有來頭的骨董

我去的時候 他們的櫥窗

整個背景顏色太深 服裝也是黑色系 不夠明顯也不太具吸引力

主題是五月女人香~但是又跟整個櫥窗的設計不搭

整個可惜掉

 

最近放上了秋冬的show piece

也把背景屏撤走

光線透進來 搭上show piece誇張搶眼的服裝

整個店的氣就振奮了起來

可惜的是 店面真的太小

不然氣勢真的能夠更磅礡!

 

有些場景應該要放上圖片來讓大家看看才會知道我再說什麼

不過我沒有帶照相機

下次在拜託他們讓我拍幾張細部照片 讓大家更清楚認識

 

此外 店內特別ㄉ是飄著一股木質調得芬芳

冷調華麗的盥洗室

 

當然到店裡的目的還是在衣服上面

能夠看到國際級台彎設計師的作品在自己眼前

真的是只能用興奮來形容

趕快用眼睛記下他們在衣服上的認真執著與技術!

 

這是我在店裡巧遇設計師  被抓去當臨時模特兒

 

4  

5  

(Source:Shawnyi Co. 特別感激公關總監周姊)

天知道當時我的內心是多麼多感動阿

還沒上架的秋冬單品  吊牌都還沒掛呢

 

最近他們再籌辦秋冬一系列的主題

當然宣傳照已經被我偷偷看過了

真是太棒了 這就是我跟姐妹们心中的女人阿

待我得到資料

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