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POLYVORE
發現好多鞋子的美背照
都是讓人心猿意馬的鞋跟阿
 
 
1  
我說阿  其實最好看的鞋跟最後還是落到當年我嫌棄的酒杯跟((個人偏見
當然  我是說一個適當的酒杯跟
 

 現在很多大牌子的鞋子怎麼看起來也都是同一個公模開出來的鞋楦
基本上  很多大同小異
愈看愈像
 ((但是品質有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  如果是真正義大利製真是再好也不過了))


現在首推不叫好卻叫座的的是這種我說是鑽頭的跟
 
 
2  

再來就是 超細跟
 
3  

目前流行的是 簡單恬靜的粗跟
 
4  
為什麼我說粗跟是簡單恬靜?

這麼說好了  粗跟的美鞋就像是我美麗的小表妹
他也許不是第一眼最能讓人注目
但是她的氣質耐人尋味
((加上她甜美自然的笑容.....如沐春風的舒爽


其實以後會流行的是中性的平底帶點粗跟的自信
很有個性卻不張揚的刺人
MIUMIU是個很明顯的例子
 
 
5  
((況且 超高跟高跟鞋已經跌壞不少人了
 
阿 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