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又是鞋子((攤手聳肩
 
並不是每個人像我一樣願意燒大錢去買一線品牌的鞋子
如果價錢在6000~15000之間的好鞋價錢你可接受
那麼英國的LK BENNETT我要推薦給你
........不過台灣目前沒有人進口
 
1  
 

這個牌子是我在念書的時候最愛去看的鞋子
因為我所屬的城市只有這個能入我眼
 
2    

(PHOTO BY LK BENNET) 
 
 
((哭哭 早知道就去倫敦  我爸媽應該是心想好險沒去倫敦吧[養女兒很噴錢])) 
最推薦的是圓頭90mm的包鞋
也有加了platform的100mm
每一季都會出  有時候會有一些可愛的顏色

像我當時是買了這雙桃紅
 
 
3  

(PHOTO BY 財經逃兵Demon J.) 
 
90mm的輕鬆好走
只是對我來說稍大了 
平常我穿35.5的 但是他們最小的尺寸只賣到36
他的鞋跟很有水準的跟一線大廠一樣超穩
 
 
4  
(PHOTO BY 財經逃兵Demon J.) 
 
不過他這雙圓頭的版也稍小  所以就這樣剛剛好稍大一點但是不會掉
穿起來超舒適
當然  不可能跟全部CHRISTIAN LOUBOUTIN一樣
但是她已經很像了((我是說楦頭喔))
這個楦頭還是不小心曾經騙過蘭花公主的法眼
很漂亮的淺口 小露趾縫很性感
 

 
5  

(PHOTO BY 財經逃兵Demon J.)
 
最近發現穿上俏皮顏色的鞋子心情整個就開心起來
路人也會把你從頭看到腳的欣賞一次
然後目光就定在鞋子上  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