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輕狂枉少年
我抓住了青春的尾巴 搭了2012威娜大賞的順風車
來個所謂的不良女變身
 
1  

 
 去年的時候我幾乎是沒有朋友的日子
第一是不再台灣的時間太久
第二是工作之後時間也變少
去年的大概五月左右因為一位高中同學BLUE的婚禮
跟我失散多年的高中同學謝X挺"TIN"相認
他現在已經是在美髮業界打滾10年 設計師資歷4年

基於朋友上的道義就跑去給他修剪頭髮
也去給他撿了妹妹頭 頗受好評
 
 
2  

雖然他的老臉跟高中的時候幾乎沒有什麼改變
在剪髮交談之中
發現他對美髮還蠻有自己的概念
對於他拜託我做他的髮型model的事情
一來 我覺得他有到一個水平 我至少可以放心
二來 叛逆的青少年時期也沒有做什麼有趣的事情
就這次吧  而且我是真心想剪很短
原本我的短髮的期待是
 
 
3  


不過給人家做model我的想法根本不會被參考
我的髮型是要下刀之前幾天才拍板定案
好險跟我想要的髮色是一樣的
只是他還想多加灰色做漸層

剛開始就是這樣一刀剪下去
死掉的髮尾留做為癌症小朋友假髮的資源
 
 
4  
 
接著就是長達4小時的右漂又洗右漂又洗
雖然已經盡力的保護我的頭皮
漂劑真的很傷頭皮阿
接下來幾天頭髮幾乎不出油


為了我可憐的頭皮跟我坐到要掉下來的屁股
隔了一天之後我們再進行上色跟剪髮
這一剪就一個多小時 更不用說染髮了
 
 
5  
 
那天我又把屁股坐到掉下來
TIN真的弄頭髮很"估摸"


再隔一天就是作品拍攝日
再換好衣服上完妝之後我又是弄了一個小時的頭毛

處女座是這樣的:
自己有時也會龜毛內心戲很久
但是很多事情又急性子
 
 
6  


當天認識了很棒很謙虛又很會帶的攝影師小諭
他幫很多知名雜誌拍時裝內頁照
也看了一些他自己的作品
覺得棒呆了
有機會我也想再跟他合作一次啊!!!((握拳

小諭的女朋友是個化妝師
在髮型拍攝之後也曾經找我合作美妝的作品
但是一些概念不合我們還沒有正式的run過一次
(超可惜的)
希望有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下是設計師的資料
 
7  
 

人稱: TIN
所屬髮廊: RAINBOW HAIR SALON
設計齡: 4 years
擅長: 質感髮 造型短髮 
最不喜歡: 燙直髮
電話預約: 02-2775-1003
店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4號2樓

營業時間:
平日10:30-19:30  星期四10:30-16:30 星期日10:30-18:30 
星期一公休

TIN自己本身客人還蠻多的
需要他幫你整理頭髮要提早至少三天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