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要推廣一下,不要買仿冒品 

一個很棒的設計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出來了


跟我認識很久的朋友都知道  我從十幾歲還不太認識品牌的時候就開始使用

那時候品牌真的保障了設計的創意跟品質 


隨著傳播工具的演進  新的設計師、新的想法、新的創意

已經不再受到土地疆界的影響像病毒般的速度傳播著

創意或者有點變成廉價 故事性質背景的東西當道,大家也樂此不疲

但是就是有一些自認為經典的古董包本來就不便宜了  還年年上漲

爺兒我偏偏就不買他帳

罪首就是Chanel 2.55 reissue 

1   

其實是這樣的

Chanel 2.55包真的很好用尤其是226

 

2  

 

我買了一個復刻板的、well,你懂得,我不愛logo的

尤其是賣設計師款燈具的你們很暸我所謂的復刻版


我不是很專業做皮件包包的人也許有很多細節不被考量到造成我的誤解

包包跟鞋子製作類似的地方就是要開模具

開模真的不便宜我肯定的,但基本上開好就一勞永逸

名貴的皮料?也許真的不便宜,但是我不認為一亇包的製作成本total 20000含工資

所以憑什麼要我花17萬買一個萬年不變的包包,我反過來覺得這個包有理由降價!


如果說我有考慮的好包就剩下機車包 kelly包

想滿足我也頗難的嘛 總之,我覺得合理是重奌,

另外,也歡迎香香官方或香香迷賜敎憑什麼這亇古董包要這個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