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的工作通常很吸引嚮往時尚的少女們,拍攝完都過了這麼久才想到要發文,這次半天的拍攝拍完突然有一種怎麼都快30了才開始MD人生,基本上我不是職業MD,但是每次跑去幫別人無償拍攝都會被問""你是職業MD嗎?""(我真的不覺得自己一副MD臉)
18
我不太清楚職業MD他們對於服裝作品集都會怎做準備,我自己的習慣是:

我要先知道今天要拍攝的主題是什麼
我要先知道你要怎麼形容你的主題
我需要知道很多很多關於這次拍攝主題情緒類的形容詞
我會需要有可以呈現你想法的圖片或繪畫或任何東西讓我看到


對我來說,作品集不是只把MD拍得美美的,而是要把原創想呈現的特色呈現出來之外,我還想把主題的情緒拍出來,但是這次真的是時間超出控制之外,不過沒有意外就不叫拍攝了嘛!!8-)

那天我們在預定的時間之前就到了拍攝的攝影棚,比較小比較簡易型,想想去年拍的小瑜是自己的工作室很大的攝影棚跟以及還不錯的化妝間,他的壓力應該不小阿!! 聽說今年他的工資要漲價了:|

今日化妝師EMMA 是設計師的好朋友,除了通告要跑之外也有接新秘,而設計師本身整個大遲到,話說設計師真的很勞碌,時間到了但是設計師還沒到現場,只好默默地開始先上底妝,在這時候 我們都還是不知道今天要的路線是什麼,只聽說是中國風,恩,我想應該會有大紅唇、無敵鳳眼超誇張上飆眼線、超級白的膚色。像這樣之類的
 
12心理在幻想:|


最後並沒有挑戰什麼特殊妝容(小失望),除了大紅唇被我料中之外,一樣也沒猜中。

攝影師是小梁哥,拍過很多藝人時裝照,連婚紗照都自己拍,我只能說真的是很強阿,人又脾氣好,都不會跟我這個業餘的計較,(說不定就是因為是業餘的才對我客氣XD),像我這種稍微有點sense但是沒有經驗的MD很需要攝影師耐心的指導,我都要跪謝了。
雖然說現場真的很簡易,但是光是現場我們IPHONE攝影師(化妝師)EMMA就拍出很有氛圍的照片
 
19
 
我們順利的瘋狂重複動作才有辦法生作品出來,光是要讓裙子呈現拍起落下的旋轉動作  大概做了快50個吧。
 
20

21
 
22  

拍攝後隔天鐵腿 (無誤)

在一片混亂之中可以得到這樣的照片  我真是心滿意足了,還有下回,就下次哪天想到再P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我介紹時間:

作者我雖然讀財務分析但是對時裝的熱情不滅,看以前的文章就知道我對品質與品味的要求,Joanne DesignSelect是我希望提供大家安心購買品味與品質一個開始的地方,也提供送禮送到心坎裡的諮詢,歡迎大家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j.designselect 

飾品的購物系統

(網頁版)→https://j-designselect.ecwid.com/simple-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