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之前跟朋友去逛大街

就這樣晃進去我很愛的Jean Paul Gautier店裡

 

1  
(尚保羅很搞笑的表情,有點像猴子= =")

我去這家店很多次了

大部分...都是進去看衣服...摸摸衣服的質料

看看他的設計...看看服裝的細節

 

我就是沒有試穿過一次...但是我還是喜歡的不得了

那天我就鼓起勇氣去試穿它的衣服

我挑了一件很可愛即膝的紅色稍蓬短裙..有點鄉村的味道..

是鬆緊帶的..沒有任何釦子...

反正整個就很隨性..又很有個性

還有一件絲質有點小刺繡的上衣

淡米色的..刺繡是用紅色線...可愛的小泡泡袖

 衣服領口下緣袖口都適用鬆緊帶的束口...又是一件隨性單品...還是一樣很可愛很有質感

 

我就很HAPPY的拿了3件進去穿,朋友很有耐心的在外面等

(還有一件深藍色的百摺裙,沒有什麼特別的因為鬆緊帶的束口,只是我看他順眼就拿)

 

他的是衣間很大很舒適,裡面有一大片鏡子

銷售員沒有主動問要不要幫忙

我喜歡這樣,自己慢慢穿,慢慢看..

只是穿那件絲質上衣的時候有些許小困難度

因為怕把人家的衣服給弄破

(因為實在是看起來很脆弱、又到處是鬆緊帶、卡這邊有卡那邊)

 

那天我只是很簡單紮個馬尾,牛仔褲加合身毛海毛衣

(那時候還是冷天,想起來了,那天去看潘怡良的時裝發表秀)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簡單到了極點

一穿上美麗的絲質上衣,整個人有點受不了了!

因為穿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怪,怎麼喬都不對

可是衣服還是很漂亮,穿在我身上就怪了,穿不出這件衣服的可愛

沒關係,繼續試下一件,這件就是紅色的小蓬蓬裙

這應該不會有錯了吧!!

接著是一片錯愕= =

.........................................更怪........................................

穿起來感覺像是從一個都市人變成鄉村女孩= =

 

可能我說的誇張了!

但是真的感覺人跟身上的衣服是完全不同世界的東西

完全無法融合

天ㄚ~~最喜歡的設計師作品~~我穿起來竟然像鄉村女孩ㄒ~ㄒ

 

我只能下依個結論,自己喜歡的不一定就適合自己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尚保羅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他的衣服

但是

我應該短時間不會有念頭再去試穿,打擊真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