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兵我是個Natallie Portman的粉絲
 

1  
 
 
我很喜歡他的演出作品 
當初黑天鵝上映的時候就好想去看卻一直沒有去
前幾個星期逛影片出租店發現  馬上借回家觀賞
裡面的舞台戲服真是美翻了
 

 偶然有一天 發現Kirsten Dunst的服裝深得我心
發現了
RODARTE這個我不認識的品牌
 

2  
(SOURCE: RODARTE FAN PAGE)


逛官方網站的時候發現 竟然是我超愛的高級戲服設計師
 
我整個就是太驚訝了阿!!
 
 
3  
(SOURCE: RODARTE OFFICIAL SITE)



這個個品牌的設計師是一對加州的姊妹花
Laura and Kate Mulleavy 
 
據說當年她們兩人除了RODARTE的作品之外沒有其他東西
 
它們就這樣敲遍店家跟雜誌的門 一戶一戶的敲開
 

4  
 
 
他們的設計可以很大膽張揚  也可以很文人

5  
(SOURCE: VOGUE)

 
這對姐妹花是2009年CFDA的得獎人 
衣服必
有什麼過人之處


我好希望親眼看到

甚至摸到RODARTE的作品

最好是有機會穿穿



設計師的作品都有一種人文涵養知性的感覺
2012春夏的作品以梵谷的畫作做為發想
 


(SOURCE: STYLE.COM)

 
做一系列的設計 還蠻多名人喜歡它們的作品
 
RODARTE現在是紅地毯的常客  名人社交活動的焦點 

6  
 
7  
 
8  
(SOURCE:GOOGLE SEARCH ENGI)
 
最近受迪士尼邀約又做了莫扎特舞台劇Don Giovanni的高級戲服
這些演員真好命啊!!!

9  
 
10  
 
11  
 
12  
(SOURCE: GOOGLE SEARCH ENG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