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的吃了熊心豹膽要跟香香迷槓上了。

昨天跟朋友從討論女鞋的潮流,從女鞋款式、女鞋顏色、講一講講到Chanel,他又稱讚了chanel一句讓我整個發作 

身為Chanel並不是原罪,她罪惡的根源就是年事已高的Karl爺爺(老天爺,他至少80了吧),從我認識這號人物的時候他就已經70好幾了,天知道已經過了幾年,他簡直老妖精,最近還跟20初頭嫩男模勾勾迪,這一定是真愛啊!(誤


不說他私生活
說說他在設計上的十大罪狀(來人啊),愈來愈沒sense的秀上包

 

罪狀一 中藥包

 1

 

2  

 

 

 


罪狀二 呼拉包

 

3  

4  

5   

 


這二個包我看了差點吐血
根本把支持者當笨蛋
你真老到沒有辦法消化你的靈感來源嗎?

今年的春夏作品風格整個就是十幾年前日本少女的居家形象

與我小時候在雜誌上看到一些風格根本相似!

 6  

7  

 


我認為他的思想與創作根本沒有經過轉化
那何不直接拷貝就好了嗎


罪狀三 勾引嫩男模

這是他之前的法國誹聞男友
Baptiste Giabiconi

 8  

根本就是肯尼翻版吧!!!!!!!!
我甚至覺得比肯尼帥 哈哈哈


看看他們親暱的合照

9   

你看看!!!!!!

你看看!!!!!!!!

你看看!!!!!!!!!!

你看看!!!!!!!!!!!!!!!!!!!!!

 

簡直不可原諒 (咬手巾


罪狀四 不到老死不退休
罪狀五 不到老死不退休
罪狀六 不到老死不退休
罪狀七 不到老死不退休
罪狀八 不到老死不退休
罪狀九 不到老死不退休
罪狀十 不到老死不退休


我說明白奌
如果Karl如此神奇厲害
為什麼他自己的自有品牌沒有太大的發展,大家只関心
→Chanel

Karl請認老
我們知道你的減重傳奇的確是女人的標竿

 10  

但是,是時候讓chanel煥然一新了。


請別讓我一輩子討厭chanel好嗎?

 

 

 

 

圖片資訊出處:http://www.vogue.com.tw/feature/horoscope/content-53.html
http://www.trends.com.cn/people/life/2011-01/307315.shtml


您的留言是我們持續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