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還在某個時裝雜誌的FB FAN PAGE嚷嚷著 John Galliano(J.G.)去哪了

 John Galliano 的新設計師是王晶迷吧
 
 
1  
(SOURCE: YAM NEWS)

這可是明設計師SIT DOWN PLEASEC所設計的衣服

新的DIOR設計總監去年才上任不久的BILL GAYTTEN  接手了以前 J.G.的位置
 

2  
(SOURCE: STYLE.COM)
 
 
最近又莫名的被踢出只專心處理JOHN GOLLIANO的男裝設計
當然有人說他這樣可以更輕鬆的發揮 免得死在DIOR HOUSE 

我對時裝的淵源是這樣((老妹愛回顧
從小我就跟喜愛漫畫的朋友一起畫漫畫
我們總在想著  "我們該給它們穿些什麼樣的衣服呢?"
這活動到了高中停止了
一直到認識一位男性朋友家業為針織成衣
開啟我對成衣的入門
也發現自己似乎有提前一年的潮流預感
((也可以說是  比一般人容易喜新厭舊 老想找新鮮 你可以從我以前的網誌略知一二))
加上對經營有些想法跟興趣
就開始對奢侈品的經營往下挖深 甚至發表些自己的觀察跟想法
雖然我在學業上從來就沒有跟奢侈品有關

以前我都只看女裝
同學總叫我看男裝((男性朋友數量>女性朋友數量
為了這個sit down please
我想我也喜歡上男裝設計了

**************************************************************************************

先說好了  我沒有很常看男裝
有人說他從女裝的一些技法帶到男裝上使用相當的創新
我看到的是他運用格文跟天空藍的大膽色彩
 
 

3  
4  
 (SOURCE: STYLE.COM)

 
雖然說在今年年初的秀場外已經看到很多人開始運用這樣的顏色
 

5  
(SOURCE: JAK & JIL)
 
相信明年這樣的色彩很燒的  

 
對於他這樣輕鬆自然的優閒風格 混亂的很有秩序
無論是在印花上下的功夫  還有服裝線條上的控制
 
 
6  
 
7  
 
8  
 
 (SOURCE: STYLE.COM) 

 
其實他在女裝的時候我對他很不好評 對NEW DIOR不寄予期望
但是他的男裝新家真的是為他 扳回 "十" 城
 難怪他的好朋友會說他只待再男裝的話他可以很快樂的發揮
果然是男裝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