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網路購物已經是時下最方便的購物
台灣的奇摩購物 購物中心 PC HOME24小時不打烊的網路3C賣場
多到不知道怎麼數的網路商店
女裝的部分早就被韓風佔領啦!!
 
 
1  
(SOURCE: 泡菜粉絲團 主持人YURA)
 
我也喜歡韓國服裝說實在
他們將優雅原本高不可攀的"時尚"跟成本之間取得平衡
((逃兵其實不太喜歡時尚一詞  好ㄍㄟ掰
我喜歡韓國設計的那抹簡單自信
 
 
2  

但是我的體內還是留著歐洲魂
這時候
要告訴你兩個我的最愛
連貨物配送也是國際級
 
 
3  
 
花點運費也甘願阿


這個網站是英國年輕女孩"最愛"((真的不誇張

雖然說到英國年輕女孩時裝首屈一指的應該是topshop
但是我們今天是要跟大家說買得到的純網路購物  所以她就被我踢在門外
下次再跟大家講我在英國的幾個很容易敗家的地方

ASOS
↑點我進網站

現在是英國的大SALE時段阿
不管什麼品牌都在打折((咬手巾
 
 
4  
(SOURCE: ASOA.COM)


我喜歡他勝於下一個Nasty Gal網站
原因有幾個

1. 動態FLASH
他把每一套服裝都做到透過flash由model做動態的展演
你對於手摸不到的東西下手的非常有信心
 
5  
(SOURCE: ASOS.COM) 

2. 他價錢的RANGE非常廣
從便宜地攤貨的價錢到設計師品牌都有
你卻不會覺得他高不可攀或者低賤棄之如敝屣


3. 雜誌型的購買方針
善用名人跟style搭配作採購推薦 很容易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6  
(SOURCE: ASOS.COM) 


太方便了 太方便了  太方便了  太方便了  太方便了  太方便了  太方便了  太方便了

ASOS這個網站是販售STYLE 非常會善用雜誌的形式行銷
不定期就會有一個主題的出現 他同時教你穿搭 也同時賣東西
所以商品定價不會是成為這個網路購物品牌的阻礙

我曉得有很多人應該會說這種行銷手法現在很多都這樣做
但是這個網站我可以80%肯定是始祖
這也是為什麼我首推他




再來是
NASTY GAL
↑點我進網站 
 
7  
(SOURCE:NASTYGAL.COM) 

這牌子很厲害 他是從ebay起家的
從別人不要的衣服改裝之後發售起家的
同樣的雜誌行銷方式更上一層樓
只差每個商品的flash動畫

比較不同於ASOS 
NASTY GAL的風格比較明確
目標是放在風格外放大膽 
 
 
8  
(SOURCE:NASTYGAL.COM)  

 
超愛這件牛仔褲 好生火!!!! HO?T HOT HOT
我喜歡她選的鞋子
((鞋子總不會是二手鞋了啦
 
 
9  
(SOURCE:NASTYGAL.COM)  


我有設計鞋子我也希望我的鞋能在這網站上賣


最後祝大家國際路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