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朋友那邊無聊翻了style.com

發現這個我從來沒有去碰過的Boudicca

他今年的秋冬  很有主題的一慣性的show piece

風格有些對了我的味

 
1  
(Source:style.com - Boudicca)

 

我一向喜歡酷女人

所以對這種把男裝女性化的設計總是非常喜愛

加上他對腰身的強調

明顯地把腰身變成高腰與低腰互尬的姿態挺讓我欣賞

 
2  
(Source:style.com - Boudicca)

這又跟最近狂打的中高腰粗皮代的風格又有些區別

可見我還是喜歡叛逆又可愛的反叛份子

 

除此之外,雖說復古的將男裝轉化成女裝

在作品中也稍稍擺脫復古的箝制

朝向具未來感的味道也有些明顯

3  
(Source:style.com - Boudicca) 
 
 
最近的設計好像很多朝這個方向走 (呈現離題的脫軌狀態 請原諒) 
 
像是DIOR 06 RESORT
 
 也比較摩登  比較有現代感 
 
復古就有點嗅不到了  整個很金屬質感  (好想買書來唸服裝史)
 
4  
(Source:style.com - Dior)
 
 
 
阿      未來感阿~~~ 
 
說不定是下一個頂替復古的風格
 
 有人是覺得應該是對舊東西不斷的RENEW
 
我是持相反的意見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