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在N年前寫部落格的時候一職被朋友要求寫點男生的東西。我終於做到了,同學!!

在下有個朋友很愛風衣(看到這篇請自己承認),他有次問我男生的POLO衫怎麼買才好、怎樣算是好的POLO衫、外面POLO衫從幾百大洋到8、9千元(收銀機聲)到底貴的是不是真的比較好?

1  

先從POLO是什麼開始講好了,當初會發明這個有領子的棉製上衣,是因為當時的網球選手們,都穿著襯衫打球,非常的不方便,為了要同樣的體面但是又要兼顧舒適度,開發出這個新形勢有領子的棉製衣物,之後漸漸發展成一種休閒又稍微有點正式的休閒服(搭配獵裝!帥氣滿點!) 這個形式的服裝最重要的推手就是美國設計師Ralph Lauren,他的馬球LOGO繡在這個半正式的服裝上不知怎麼地當時蠻轟動的,結果大家都管這個服裝叫POLO衫囉。

POLO衫的基本訴求就是舒適、不易變形,這幾年來機能布料流行,POLO衫又有很多不同的附加功能。基本上現在市面上的POLO衫棉製的都很舒適,說道變不變形,我是聽說網眼織布的會比較好囉,那種便宜到不行的我想應該是洗幾次就歪七扭八應該不用我多提醒吧,所以基本上台灣市面上1000以上的POLO衫其實用料並沒有太大的優或劣可以比較,真的要說差別就是差別在細微的車工、花紋設計、品牌價值這三大方向,那到底從幾百元到八、九千大洋的POLO衫到底該子麼抉擇呢?

第一、先衡量你是什麼樣的人

重品牌-多少錢沒有問題,我又是要人家一看我就是穿戴名牌的傢伙,那請選擇你熱愛的那幾個牌子就好  

重CP值-挑選MIT品牌,1400左右就可以買到優良品質的POLO衫囉

重剪裁-POLO衫無法有什麼驚人的剪裁,重點就是放在肩線、胸圍、與腰線的配置,這也關係到妳身材、還有你想穿起來的感覺,請見第二步。

重CP又重剪裁-我只能說你真的很挑耶,請見第二步。

第二、你想要穿起來是哪種感覺

肌肉健美-

1. A&F 如果你是稍微瘦有點肌肉,身材不錯的,你想穿起來有爆乳+腰身的感覺,這個公司系列品牌,肯定能滿足你。

9  

(恩,juicy)

2. 如果你是很壯的美式老粗型的肌肉男、或者小腹微凸身材稍微走山的小富男,選擇像是NAUDICA、ROOTS、ESPRIT、HUSH PUPPY(可愛,我喜歡) 這種比較戶外美式休閒品牌都不錯,(我也是很想推薦國內品牌阿,但是我不是很熟,熟門熟路的朋友可以留言在下方幫我備註,我沒有特別想照顧哪個品牌)

3. 如果你是3比8弱不禁風的男子,我建議你先增肥練肌肉,不然就穿寬鬆隨興行就好。

寬鬆隨興- 買大一號唄。

第三、顏色與花紋

這要看個人造化,我不能陪每個人逛街,我只能送各位到這邊,其他就要看個人造化了,記得要買適合你的顏色文章請見" " 還要可以搭配你其他衣物的顏色。

 

POLO衫的穿著重點題要

第一、好好地穿

在女生眼裡、把領子立起來 "蠢爆了",除非你想獲得一個美人近身幫你整理衣領的機會

10  

第二、一件針織外套

一件好的針織外套披在肩上、再帶個太陽眼鏡,讓你看起來像個"富家子弟"(誤

11  

(是不是,日本時尚大叔親身示範阿。)

第三、一件五分短褲

這個UNIQLO有好多不同花色不同質地,但是腰圍比較寬的請前往TIMBERLAND這一類老粗戶外休閒品牌。

4  

(不好意思了小底迪,借姐姐借用一下照片。:D)

第四、一雙你愛的樂福、帆船鞋

7  

6  

第五、冷一點的時候一件獵裝

會穿獵裝的男人真帥

3  

(不知道男士們知不知道啥事獵裝阿?)

第六、當你的袖口有點鬆的時候

袖口折兩折、讓袖口貼著手臂多一點就讓你的線條看起來多緊實一點,穿得更有精神

 

第七、不要過長

千萬不要蓋超過屁股,除非你想hip hop

1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我介紹時間:

作者我雖然讀財務分析但是對時裝的熱情不滅,看以前的文章就知道我對品質與品味的要求

Joanne DesignSelect是我希望提供大家安心購買品味與品質一個開始的地方,也提供送禮送到心坎裡的諮詢,

歡迎大家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j.designselect  

 

飾品的購物系統

(網頁版)→https://j-designselect.ecwid.com/simple-store

 

看帖不回者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