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DAVID聊了好多關於想在台灣發展設計的想法

聊了好多 台灣設計學院的學生的盲點 這我們改天再說

我有點慶幸我不是這樣專業背景出身

讓我一點理論包袱都沒有

這星期我連兩天泡在打樣室裡面

 1  


我的設計理念很簡單

"實用特別、特別實用" 好吧 我承認我也會想做一些瘋狂的東西 也許參加比賽會做

跟我當初設計公司LOGO的時候的想法其實也是一樣的

也許是因為我繪畫功力不像本科生出來那麼強 所以我很在意事物的線條比例

我很在意比例這件事情 大小跟位置

fashion design 一定要讓人覺得不實用嗎?

難道fashion design沒有辦法解決現有的問題?

歐洲女人需要美麗 亞洲女性也是

但是光高跟鞋來說 亞洲女性腳板篇寬偏厚已經在外型上略顯時下審美觀的劣勢

"我也想要穿高跟鞋起來像那些腳板瘦長的女生一樣好看" 我想這是很多人的心聲

在一個正常的範圍裡 要把 寬厚腳板穿成秀氣、比較修長比例是可行的

只是 真的沒有人做這樣的設計

看看這張圖吧 覺得哪個腳胖?

 2  

 

一定有一缸的人說粉紅色那一隻看起來腳比較大

其實正確來說 粉紫色的尺寸是37 粉紅色尺寸35

這就是小小騙人的魔法~ 而且應該很多設計師都懂都知道怎麼做卻不能做或不做

好吧 不多說了 這個是比較厚板的初樣 連我媽的胖胖腳穿了都好美

之後又把楦頭削薄了一點讓我原本這設計的線條更明顯 顯得更貴氣點(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那天也把鞋跟的形狀定出來了 想說等到全部出來

 

 

 

3  

4   

 

這是我人生開的第一個鞋楦 我沒有去鞋業相關公司上過班

但是我就是要做鞋子 我!! 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