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累積一缸子的人要我教她們怎麼弄這個髮型
再剪掉長髮之前不把這個留存檔案教大家 一定會被追殺的 
 
 
 
 
 
1  

內有影片圖文教學  加油吧   同學們
 

 在做這個髮型之前我先要求大家準備兩隻小虎夾
通常我會準備一大一小((大: 3cm 小: 1.5~2cm
大的夾上面 小的夾下面
 

2  
 
接下來一步一步來吧
首先先梳整一下你的頭髮 我的習慣是左手 所以我最後用左手一把就把他抓起來
 

3  
 
抓好之後  左手反轉把頭髮往上挽  

4  
 
到這種程度的時候右手的功用來囉
左手邊往上挽右手抓著髮束下方穩定

5  
 
挽到最頂之後
右手繼續把頭髮抓住

6  
 
讓剛剛左手挽上去的頭髮順著右手的頂端往下折
然後右手的食指伸出來
去抓住折下來的髮束

7  
 
左手放開接著往上移

8  
 
 
抓住頂端把整束頭髮往內包進頭髮裡

9  
 
包進去後左手不要動基本上你的頭髮會乖乖的就在那邊不動
你的右手就可以空出來去拿大的小虎夾
夾在左手固定你的髮包的旁邊
夾這邊包準沒有錯的
 

10  
 
這時候頭髮尾巴會在下面露出來 沒有關係  不要理他
我們把它塞到頭髮裡面再用小的小虎夾把它跟髮包交界的尾端夾起來
 

11  
 
12  
 
!!!   大   工   告   成   !!!
 
13  

 
最後附上連續動作可以讓你不停R-E-P-E-A-T的影片教學
!!!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