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時候總是會有一些未來願景的想法吧
有很多愛鞋子的同學們
應該都會想像下圖一樣
 

1  
 

 
從我的文章可以看得出來我超愛高跟鞋的
我也正在往夢想一步一步的實踐
有一天從FB上看到這個圖片
我朋友說 這根本就是你未來工作的光景
我說: 是阿  (然後幻想了起來

""有著像咖啡店的辦公室
搬進信義計畫區辦公大樓(新板特區的板信大樓也不錯又在捷運旁  
 

2
 
(看到101就像是看到家了)

 
來上班就跟待在咖啡店一樣愜意(拒絕OA
當然 該工作的時候我們很樂於在公司奮鬥
辦公室的男男女女就像是從雜誌裡面走出來的模特兒
有一間超大走新古典路線的的樣品室
然後沿著樣品室連接到我的辦公室
辦公室一定要有一整片大落地窗阿!!!   (豪氣 
隔壁另一間辦公室就成立我的樣品工作室
有兩三個製鞋師傅支持我
定期與義大利法國日本廠商做技術交流
夢想開個高級鞋履的生產線  (握拳!  ""


所以!!! 這光景
 "至少先從做得到的開始做起"

我知道有很多人覺得買花很浪費錢
但是我覺得花藝是一種情趣
不是只是男女之間  
是一種日常生活性情的陶冶
我媽媽是走博大精深中式花藝路線  
 

3  
 
 
哪天我比較有閒我也來中式花藝路線
現在我沒有那麼多時間研究
這樣我還可以接受  將就一下
情人接到現在還存活的花朵們放在臨時找來的保特花瓶
 

4  
 
上班再累再辛苦  都要美美的 (堅定
超大的辦公室化妝包 (裡面現在很空 /^ 3^)/  持續增加中
 

5  
(用滑鼠話的手很抖  將就點吧 同學們)
 
但是honeyDANIELS的老闆娘VIO說叫我不如買個漂亮的花器
(那天去店裡原本還異想天開500/束 打死)
 
 
6    
 
既然都要花錢了
重要的是該把重點放在花器上
有美麗的花器簡單放個新鮮花朵或漂亮的葉子就很美
不用花大錢在鮮花上
VIO真的很務實耶!! (我愛

另外附上一隻招財愛心小熊
 
 
7  
 
 
讓大家接到大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