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勾杯,金勾杯~~ 啦啦啦啦啦~聖誕快樂各位捧油,溼答答的冷颼颼聖誕夜都去怎麼過啦?

我是很做三明治來吃的人(因為懶惰+自以為是歪國人),上次試過時空的鮮蝦三明治之後,這次我要常常看其他的推薦。

時空主廚刁嘴的推薦我BLT三明治,他說:你一定要吃吃看這個。

我說過主廚是個美食份子(當然美食還是會依個人喜好而不同),但是對於連培根都寧願自己動手做的堅持,當然要給他吃吃看。所以我在他們舉辦一個月一次的LIVE BAND節目的那天去聽聽音樂,現場好熱鬧,好多人,廚房好忙,吧檯好忙,我喜歡坐地上聽音樂的想法。最近它們還有辦做聖誕松果圈的活動,的確很有心。

音樂會結束後再把傳說中美味的BLT帶回家吃。(跟夫人約好要回家吃的,雖然有點晚)

DSC04441  

傳說中美味的BLT,重點就在於他自製的培根,我真的不知道她怎麼製作培根的,不過這培根打破我原本對培根的想法。

1.不油:大部分外面的培根煎起來都油滋滋、脆脆的、很鹹,我們茫然吃的樂此不疲覺得培根就是這樣,吃這個培根我有大口吃培根的FU阿!

2.微微的炭火香:我最愛的是這個培根還有微微的自然鹹香跟炭火香,夫人原本說不要吃,之後還是咬了兩大口,邊看電視邊說""恩~~真的很香""。主廚這個人很阿莎力的切了大約0.7公分厚的培根給我!:D

DSC04449  

因為當天生意太好,我去的時候太晚,培根已經剩下邊邊比較不完整形狀,還幫我自動打9折,也算是有誠意,然後再配著裡面的新鮮番茄跟生菜好好吃,雖然吃著大塊培根但是覺得我吃得好健康、口感、爽度100%!!

過完了聖誕節之後大家就是要等跨年,跨年的時候其實也可以到時空飲酒作樂等煙火,店門口看煙火就一覽無遺了,要離開的時候101捷運就在旁邊,太爽了吧,超好的點阿!今年我要去馬來西亞看雙子星煙火,再跟大家分享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我介紹時間:

作者我雖然讀財務分析但是對時裝的熱情不滅,看以前的文章就知道我對品質與品味的要求

Joanne DesignSelect是我希望提供大家安心購買品味與品質一個開始的地方,也提供送禮送到心坎裡的諮詢,

歡迎大家到我的粉絲頁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j.designselect  

 

飾品的購物系統

(網頁版)→https://j-designselect.ecwid.com/simple-store

看帖不回者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