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稀記得那些年
當我覺得我要與時尚無緣的時候
oversize跟無肩線明目張膽的復興著
至少也快要4年了吧
在色塊與線條、幾何紅海之中這季的DOLCE&GABBANA就像是一股清流
顯得非常獨特

1  



雖然說 剛出來的Chanel201AW廣告的風格也是充滿著教廷的濃厚色彩
在我看來 這季的DOLCE&GABBANA卻是伸展台上的小清新;-)

這次的不負責報告會 很懷舊的 我們用
顏色、款式、風格、材質、一些個人觀點
來跟大家分享


【顏色】

紅色
感覺界像是主打色一樣的 昨天逛的ZARA也看到一雙好好看的紅色粗跟高跟鞋
但是我還是不會買 ZARA的鞋我自己是覺得中看不中穿

     2  

3       

 

4  

 

 藍色

5  

綠色

 

6

 

在這季看不到甚麼綠色 總覺得有點小無趣

我自己個人覺得應該要開始慢慢看到很多綠色的搭配使用

 


【款式】

透視

7  

8  

9  

 

肩線

 

 10

11  

 


【風格】

中性

 

中性  

中性2  

 

剛強

 

剛強  

 

小清新

 

小清新  


【材質】

雪紡點點

 

 13  

14      

 

羽毛

15  

16  


是不是開始對華麗的年代開始了想望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個人不負責任觀點】

堪稱最糟的Saint Laurent

 

17  


從他要改名字 我就覺得他是個有大頭症的設計師
超不尊重
我必須要說Hide非常不適合Saint Laurent

就我來看他只不過是大刀闊斧把YSL弄成一個他個人形象延伸的品牌
如果我是YSL CEO 我絕對不會把Hide列入考慮名單
在他的秀上我看到的是Rock&Roll
在他手上還看不出來有什麼東西會成為話題
他的一切 可能只能留在男裝會比較有顏面吧

---------------------------------------------------------------------

Victor&Rolf之後誇張版的Thom Browne

18  


他的身平背景大家google看看,不再這邊多做說明
他的設計他的力念它的顏色
很多的一切都讓我感覺到跟死亡跟無奈有關
很深層很安靜的強大張力
好吧,我個人的確是對比較心理層面的東西比較感興趣
也許他是這樣子吸引我的

今年秋冬的輪廓有點像當年的 Viktor&Rolf ↓

19  

愛搶鏡頭也很有理由搶鏡頭 不知道能紅多久

有時候看那些秀的雜誌編輯 每次都說本場秀多好又多好
總是覺得事情並不單純
他們應該心裡很多OS吧
但一樣是可以確定 不容否認的是
每場秀 每個colleetson都是設計師用盡心力的嘔心瀝血作品

Viktor&Rolf 2013 AW

20  

有很多不規則 不對稱的戲碼
不像以前那麼戲劇化 這年頭果然要夠敢才能出頭
已經好久沒有大篇幅報導他們的消息了
但是這些衣服真的很實穿中的特別
我很喜歡

Jason Wu

21  

我覺得他真的是走運
剛好他也很爭氣的在這幾年找到自己的方向
相當看好他 期待它新的作品

Alexander Wang

22  

真的是非常有才華的人
希望他撐久一點
也希望他可以注意到她為Balenciaga帶來的風格其實跟他自己的同名品牌有相同調性
這樣做真的稍有危險
祝福他有更多的突破


【總記】


本季的基本色相當暗沉
有亮色的點綴堪稱
新上任的王大仁
沒有John Galliano之後有了Thom Browne
還算不無聊
加上無肩線 幾何 線條 暗暗發光的金屬光澤
Oversize到了這季是不是也正駛向終站。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圖片皆來自: Style.com
您的留言是我寫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