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行走間飄來熟悉的味道
我曾經這樣想起你

但是我只想記住我自己  
我開始認真找尋我的香水
只記住屬於我自己的味道
 

1  
 
 
我有很多款香水
但是那些都像是衣服再換穿用的
只有一款可以真正代表我的靈魂
- Mûre et Musc - 

有一天漫無目的的逛街
巧遇了這罐香水
其實當下並沒有對它印象深刻
但是在我手上的味道在搭車的時候不停的飄散過來
微甜黑醋栗莓果香搭配木質調的基底
暖暖柔柔兩分甜的味道
有些高傲世故  外強內柔
一雙說故事的眼睛  渴望著所謂的真愛
迷戀著手上的味道 感覺像再跟自己談戀愛
對這味道念念不忘

剛好弟弟上個月赴巴黎精進味蕾
就託他幫我買了這款淡香精
 

2    
(PHOTOGRAPHER: AK  修圖: AK ) 
 
飄洋過海的香香

 
3    
(PHOTOGRAPHER: AK  修圖: AK ) 
 
簡單俐落的瓶身

4  
(PHOTOGRAPHER: AK  修圖: AK ) 


這店家也挺大方的送了我3本香水書
看書上說明圖示就知道這款是木味為主  聞起來清淡沉穩
加了點辛香料的味道
 

5  
(PHOTOGRAPHER: AK  修圖: AK )

樓下這款是鄉村風味
他說是太陽曬過的鄉村草地的味道
 

6  
(PHOTOGRAPHER: AK  修圖: AK )

有暖呼呼的香草味道
 

7  
(PHOTOGRAPHER: AK  修圖: AK ) 

我要迷上了(翻滾~

話說  法國人真的很愛用香水
法國自己本身國產品牌就琳瑯滿目
還有中東的進口香氛
聽我弟打電話回來說中東的有多厲害多厲害
明年一定要去巴黎精進我的香氛跟鞋子
( 他竟然漏買我的ROGER VIVIER [大哭] )
見識一下所謂真正的香精  

想做得事情好多
想參觀製鞋  想看皮革展
夢想開高跟鞋生產線(大夢


我小弟傑夫買了中東品牌以草香為基調的香水
清清淡淡  是草食男的味道
 

8  
(PHOTOGRAPHER: AK  修圖: AK ) 

很像黑武士頭盔的設計
也可以說有中東味(莫名
 

9  
(PHOTOGRAPHER: AK  修圖: AK ) 

美麗的事情實在是太博大精深了

 **用香注意之兩三事**
用餐的時候通常噴脖子以下
避免香水的味道干擾進食的味道

上班的時候避開粉味濃重的香氛
清新花香.草調最佳

情人之間亞洲男生通常喜歡女生可愛溫柔的感覺
通常牡丹或玫瑰為主調的香味最適合(這是我的香水衣之二、三)

**L'ARTISAN PARFUMEUR  "Mûre et Musc" 此香台灣哪裡買**
請留言問我 :-)

 
喜歡我的文章 要幫我按讚 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