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應該比較少人知道這個牌子
好吧  其實我不確定他鞋的標上的牌子是哪一個
不過既然只有MUGLER搜尋得到他的鞋
 
我就叫他MUGLER好了
如果有人可以糾正我  請糾正我吧!  我甚至找不到鞋的官網


1  
SOURCE: GOOGLE SEACH ENGINE
 
 
 看到這雙腳我就想起電視節目上力捧的一些大師
其中有一位大師大談女人如何穿鞋才正確 (很有意見
要說到我覺得女人穿鞋怎樣穿得出美腳的戲性感
我想把這當個主題來說了
但是不是今天

今天要說的是這個人Nicola Formichetti設計的鞋
你可以發現他跟LADYGAGA得品味很像....
錯了 !!  不是很像 !!
是LADTGAGA的造型出自他的巧思

爬文的時候看到有些人有對他蠻兩極的看法
有人覺得他是能引領新潮流的新生代設計師
也有人覺得他的作品項設計學院學生大膽作風卻不成熟的作品
他最近接下法國浮華老牌Thierry Mugler的創意總監
 
 
2  
SOURCE: Thierry Mgler Official Site

 
3  
SOURCE: nicolaformichetti.com 

他作風大膽  LADYGAGA生肉裝透視裝都處自他的創意

說話也很大膽  就算美國時裝雜誌呼風喚雨女魔頭安娜不願意去看他的秀
他也敢嗆 :他不需要雜誌的幫忙  (給你拍拍手  [按連結有新聞]
(現在大家都用FACEBOOK了  我想他需要FACEBOOK幫忙) 
還發表時裝界的老人該退休的言論    [按連結有新聞] 
   我內心有點名單 (大不敬

THIERRY MUGLER近期的大膽的男裝時裝秀場請到全身刺青的男模Rick Genest走秀
也拍了一系列宣傳照
 





我反而覺得他在鞋子上展現的創意很成熟

 惡魔的鞋子
 
 
4  
SOURCE: GOOGLE SEACH ENGINE 


超高樂福鞋
 
5  
SOURCE: GOOGLE SEACH ENGINE 


一樣   超高 沒啥好說 馬毛有ㄘㄨㄚ
 
 
6  
SOURCE: GOOGLE SEACH ENGINE 

 
在國外網站上面看到它的售價 果然跟他的鞋跟一樣高阿!!!!
寫文很辛苦的  推一個 給個機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