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J&E】視覺小編 +1

謝謝Joanne大大

慷慨的送了我上次買的那雙超高級絲襪

詳情請看→http://blog.yam.com/joannesu/article/63801321

這次我可不會再輕易把它弄破了!

不然我可多心疼阿 嗚嗚

 


久等了

這就是我們做了比較的示意圖唷


這是我

 

1  

 

這是我表妹

 

2  

 

太誇飾的說法不是我們的風格

我們也不會拿不同人的騙照欺騙別人

有沒有差別

相信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呵呵


表妹心得:
起初覺得也不過就是很普通的絲襪

但是穿上後發現其實真的很好穿

尤其是對身型比較胖的女生
以往在把絲襪拉到大腿時都會覺得有些吃力
但這款絲襪彈性很夠
穿上它不費吹灰之力
這是我比較欣賞的地方

再者
就算稍微用力的拉扯
絲襪也不會刮破
這也是我蠻喜歡的地方

除了讓腿變白 腿型也能無意間的修飾
真的不錯呢!

 

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分享

您的留言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