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J&E最強的小編衝動拜回家穿的心得

---------------------------------------------

繼上次Joanne推薦了多款絲襪

我個人選了一雙穿

 

1  

 

日本絲襪第一品牌
福助 貴人系列 蜜粉觸感高級絲襪

 

穿起它的感覺很舒適

很像護上一層薄薄的蠶絲

顏色並不會太刻意的呈現膚色

你懂我說的

古早已前OL們會穿的那種絲襪 太膚反而讓腳看起來很假

但我覺得這款絲襪很貼近我的膚色

應該說是適合我們黃種人膚色的感覺

我腳上的一些瘀青跟疤它都幫我修飾掉了

也很透氣並不溼熱或有悶悶的感覺

 

穿它出去跟朋友們約會的時候

我也順便問了姐妹的看法

她們說 雖然近看會知道好像有穿絲襪

但是腳看起來真的有變白皮膚變好的樣子

遠看的時候有顯瘦的效果

若她們在路上看到這雙腿會多留意幾眼

會讓人氣到想把我的腿打斷 (哈哈 她們講話比較誇張一點)

至於我的男朋友我也問了他的意見

他說我的腿變得很好摸

哈哈 聽到當下覺得它的感想很好笑 很像小孩子

但是心裡也暗自的高興了很久

雖然這雙絲襪前幾天在下雨天被雨傘刮破了

我的心超痛 這也是沒有圖片跟大家分享的原因

但我還是會再買
(大家快留言請J大送我一雙吧(誤刪)

因為效果真的太好了

以上就是我的感想囉! 歡迎眾姐妹們也來分享自己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