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我隆重介紹

 

"ppaper"

 

1

  

 

 

記得是去年夏天吧,等朋友去7-11買飲料之餘,閒閒無聊,索性就看起雜誌來,眼睛掃了掃雜誌架,有個亮亮高跟鞋狀物體的封面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 ( 瘋狂鞋迷是抵擋不住任何跟高跟鞋有關的東西! 囧興 ~),拿起來仔細端詳一會兒,發現封面照片金屬物體的下方打印著當紅鞋履大設計師"Manolo Blanhnik"的大名,深深感覺這本小刊應該會有我想要知道的內容!

 

而7-11真是不虧為7-11,一本小刊49NTD,真是便宜到家了,馬上阿莎力掏出50元買下它!



2  

 

這本雜誌用一種比較輕鬆的角度來看待設計,讓設計是生活、是品味、也是態度,讓它變的隨處可及,讓從未接觸過設計的人不再霧裡看花,從外行人變成內行人,這本書最棒的地方,就是對於他所提及的主題,都能夠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做較深入的介紹、討論,一個題目可以洋洋灑灑好幾頁,就好像是對主題寫一份小報告,內容豐富、結構強烈、主題鮮明!

 

3  

 

而且這本小刊真的比較不商業,廣告很少,我個人最討厭雜誌裏面廣告一堆,如果廣告多但是內容仍豐富那還勉強可以接受,但現在太多雜誌的廣告反客為主,真正重要應該深入討論報告的內容寫的很少,再要不就填充一堆沒有意義的圖片,不然就是一堆演藝圈名人採訪,看那個幹麻,很無聊!更糟的是保養化妝品的置入式行銷報導,Suck = .. =!

 

但是在這本小刊裡面這些現象幾乎要絕跡,覺得有點義大利VOGUE那種文化路線,我就是愛這種調調,傳達一些務實的正向觀念,我覺得這很重要,沒有什麼比文化更有引響力了!所以我想只要是對設計、對一切美麗事物的愛好者,應該都會喜歡這本小刊!



4  

 

這期最重要的主題就是介紹了世界知名的"ART+COMMERCE",跟大家分享裡面最有意思的話

 

"一切都關乎做出厲害的作品,你總是可以晚一點賺錢。"

 

這篇訪談真的很棒!喜歡的話,真的很建議買看!



5  

 

以前這小刊不提供訂閱,現在開放了。另外,他們從4月開始變成半月刊,每個月1號、15號出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