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此短片未滿16歲請勿入內觀看

 

。自由心證。謝謝大家。

以前迷上內衣...有一家很特別的英國內衣品牌

 

很搧情、很情色、很露骨、

 

但不低俗

 

今年他們榮幸請到製片大師 Mike Figgis

 

1  

 

(Source:www.imdb.com)

 

為他們操刀一部短片

 

  在這之前我要先介紹這位標新立異的導演。

 

  Figgis成為導演之前,在倫敦研習音樂以及參加R&B樂團的演出,他曾是英倫實驗劇團The People Show的團員,之後投入戲劇生產終於執導電視劇節目-The House受到觀眾肯定,這是他在螢光幕上首次展露頭角,1989年,一個極具個人風格的灰色電影Stormy Monday也是他所編劇!

 

 

 

 2   當然這個電視劇的好評為他再好萊塢爭取到一些機會,1990年與李察吉爾合作拍攝一部敘述警察故事的Internal Affairs,和1991年一部較為迥異的Liebestraum,那種迂迴的敘述方式展現出他在不停創造的專業知識上。其他作品包括Mr. Jones等等。

 

  

 

  於1994年,與李察吉爾再度合作重新詮釋Terrence Rattigan's The Browning Version。當他的音樂才滑並沒有被遺忘,也在電影作品中充分表現!

 

  這次他為英國高級情趣內衣品牌拍攝的短片,以特別的手法來詮釋,片名為:Tied Up At Office,但是這是個預告片,請大家慢慢觀賞!需要種9分鐘的人,請到該品牌活動網頁觀看細項,因為他們規定要先加入一個線上影音出租的會員才能觀看完整九分鐘,而會員必須為英國地區,所以還希望住在英國的善心人士,能夠幫我一個忙,幫我註個冊,記得把連結給我,我想看阿XD!

 

 

 

(Source:www.agentprovocateu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