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有容乃大的朋友小寶找給我看的
我看到我也快暈了
 
 
1  
 

 Iris Schieferstein是個....  好吧  他極度愛好屍體的拼接
 
2  
 
 
我去了他的個人官方網站Iris Schieferstein拜訪她一下
用屍體做鞋子只是他的嗜好之一
 
 
3  
說德國人吃馬肉↑ 可能也吃乳鴿↓
 
 
 
4  
 
5  
 
沒意外的話這是豬蹄了
他的提鍍上金其實也頗可愛的
 
他還有很多驚人的藝術作品
也都是用動物屍體
 
6  
 
7  
 
 
((好險我沒有看到人的屍體 不然我會想吐
他的作品多帶著黑色幽默
個人覺得挺有含意的也發人省思
 
8  
 

個人感覺他是比較想要用另個角度去看待死亡這件事情
雖然無法想像把腳放進去馬蹄裡面...((好殘酷的感覺
大家看看增加常識也好
但是很弔詭  很多鞋子也都是剝下動物的皮再經過加工製造做的票漂亮亮
大家都可以接受  而且愈稀奇的皮愈好
可是用動物屍體這個詞的時候  大家卻覺得不能接受覺得噁心 ((像我
我也是很詭異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